辽源市龙山区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大局
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张岩峰检察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脱贫户
时间:2024-02-06  作者:李 健  新闻来源: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岩峰来到了困难党员和脱贫户家中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岩峰检察长来到困难党员和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的交谈、关心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在这个即将迎来甲辰龙年春节的日子里,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在交谈中也充分听取了困难党员和脱贫户对于我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将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和爱护困难党员和脱贫户,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帮助他们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能够安心过年。


 
机构设置
法律文书
案件流程查询
12309
重要案件信息发布
网上举报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复制纪检监察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路1989号  电话:0437-338901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