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
当前位置:首页>>龙检要闻
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干警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2024-03-14  作者:陈洪禹  新闻来源: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增强干警理论素养,3月13日,龙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政法干警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以三种形式对全体干警的应知应会内容掌握情况进行检验。集中测试不仅考察干警对理论的掌握是否扎实,还考察干警是否能将应知应会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测试,检验干警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巩固干警的理解和掌握,为做好检察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测试为契机,丰富创新活动形式,多措并举督促全院干警对党的政法理论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全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铁军。


 
机构设置
法律文书
案件流程查询
12309
重要案件信息发布
网上举报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复制纪检监察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路1989号  电话:0437-338901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