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
当前位置:首页>>龙检要闻
潜心砺剑学本领,乘势而上精练兵——龙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案卡填录规范化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4-03-28  作者:陈洪禹  新闻来源: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最高检《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检察业务管理现代化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检察业务应用系统案卡填录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有效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3月27日下午,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就上级院数据质量检查情况通报中的问题,结合日常数据核查工作情况,组织案卡填录规范化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首先对本院业务数据质量常见问题逐一进行列举,重点强调了上级院通报中出现的案卡错填、漏填、案卡与文书不一致等易错、常见问题。 将易漏填、错填的案卡通过举例的形式在授课中展示,逐条逐项讲解、使干警对于案卡及时、准确、规范有了更高的思想认识。会后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考查干警对今天讲解的掌握程度和理解程度,确保干警在培训中真学、真会、真用,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业务能力和实操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警对案卡填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了“案卡填录就是办案、规范填录就是规范办案”的意识,会后,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案卡信息填录工作,在工作中养成案卡数据应填尽填、填录后及时确认的习惯。


 
机构设置
法律文书
案件流程查询
12309
重要案件信息发布
网上举报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长信箱
复制纪检监察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路1989号  电话:0437-338901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